涨停复盘:西部建设爆发德新交运5连板 银行应邀护盘

摘要
复盘:市场整体还是以持续企稳为主,昨日强势的科技股没有持续拉升,也可以看出市场资金做多力量不积极,热点持续性也受到影响,今天主要还是靠金融护盘,特别是银行股,成都银行、平安银行涨幅较大,题材方面西部建设题材活跃,另外高送转、超跌等热点活跃。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整体还是以持续企稳为主,昨日强势的科技股没有持续拉升,也可以看出市场资金做多力量不积极,热点持续性也受到影响,今天主要还是靠金融护盘,特别是银行股,成都银行、平安银行涨幅较大,题材方面西部建设题材活跃,另外高送转、超跌等热点活跃。

   西部大开发继续活跃,当然有新的政策跟进,而且西部大开发概念中新疆股、青海、宁夏股成为资金关注重点,特别是新疆股容易出妖股,德新交运又成为5板妖股,而且熙菱信息也有2板。

   中报高送转概念中山东矿机强势两板一字,无疑是概念的人气龙头。

   京天利3板带出很多小票拉升,这无疑会成为小票的一个龙头。

   总体来看,市场还算平稳,不过目前市场缩量比较厉害,还是要等资金的继续跟进,如果量能继续减少,指数很难有像样的反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西部建设 德新交运 新疆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