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新高考”方案 教育信息化迎发展期(附股)

摘要
北京市教委23日发布方案,北京将于2020年取消文理分科,开始“新高考”。

  北京市教委23日发布方案,北京将于2020年取消文理分科,开始“新高考”。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考生再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等级性考试科目中选择3门。高等院校可以分专业(类)自主提出选考科目范围,并提前向社会公布。等级性考试旳"折算赋分方案”也已出台。

  教肓部门从2014年开始启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上海和浙江在2017年率先实行了新高考,2020年全国将全面建立新高考制度。研究机构认为,2018至2019年是新高考改革的集中落地期,将带来高中教学模式的一系列改变。学校须从原有的“一班一课表”转变为“一人一课表”,围绕走班排课产生的大量的资源分配、信息指引、班级管理成为核心需求,看好布局新高考走班排课服务的佳发教育。此外,视源股份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布局教育信息化市场,软硬件结合发布了数据教学看板、视频展台、云班牌等整体解决方案,机构预计未来3年有望保持35%以上年增长率。

关键词阅读:高考 教育信息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