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达拟近40亿元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 24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宁波富达8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转让公司持有的城投置业100%股权、宁房公司74.87%股权和赛格特公司60.00%股权等3家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以及应收城投置业215,550.98万元债权、应收海曙城投247,968.19万元债权和应收赛格特公司86,417.92万元债权等3笔其他应收款所组成的资产组。

  本次交易的最低价格为39.67亿元。完成后,公司原来所从事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将整体出售。

  2018年8月15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的问询函》。根据上述问询函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中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核查,并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24日(星期五)开市起恢复交易。

关键词阅读:宁波富达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