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科技股再次上场带队伍 5G龙头新易盛4天3板

摘要
复盘:今天虽然白马股出现小幅补跌,但是总体可控,科技股、开板次新、高送转以及题材的活跃,市场人气有所回归,市场有望延续反弹。

    金融界网站讯,昨日出现地量后,今日出现企稳反弹情况,虽然最终美国对中国160亿美元价值商品征税,不过市场反应还算比较平淡,加上科技股活跃,带动市场人气活跃;密尔克卫带动次新股活跃,药明康德等股活跃明显,今天整体来看小票活跃,大票有一定程度补跌,市场整体还算稳定。

   高送转,山东矿机作为3元股10送7股,并且已经17年年报刚送过,今天一字板带动效果还是比较明显,银龙股份、天成自控都较早上板,高送转能活跃,也说明人气回归。

   科技股今天是主线,中国软件、浪潮信息、浪潮软件、中兴通讯等股拉升,很明显是自主可控的思路,当然也是跟中美贸易战相关,一旦出现这个局面科技股总是出来拉盘面;当然科技股一直是近期的大主线;新易盛四天三板,另外小米发布财报股价大涨,小米概念股活跃明显。

   综合来看,今天虽然白马股出现小幅补跌,但是总体可控,科技股、开板次新、高送转以及题材的活跃,市场人气有所回归,市场有望延续反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科技股 高送转 山东矿机 密尔克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