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互动:无固定办公场所 公司剩10名员工

  8月22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中创互动(870069)近日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整体经营发展需求,提高管理效率和运作效率,原有办公场所不能满足办公需求,已经解除租赁合同。

  目前,公司在临时地点办公,公司承诺将在 9 月 20 日前找到并搬迁至新的办公场所。

  8月20日,中创互动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了2018年新一次职工大会,公司10名员工全部到场,会议由董事长王建林主持,会议表决通过《关于选举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2017年11月20日,公司首轮定增完成,定向发行股票22,090,000 股,募集资金22,752,700元。股票发行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拟变更为教育行业数字阅读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和医药互联网销售平台双主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