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达泡塑2018年上半年营收48.26亿 归母净利润1.65亿

  8月21日,兴达泡塑(834090)发布2018年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8.26亿元,同比减少2.84%;归母净利润实现1.65亿元,同比增长203.74%。

  兴达泡塑表示,营收下滑主要是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环保核查力度的加强以及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发展等种种外部因素影响,导致公司生产、销售面临了巨大的压力。同时,公司提高生产技术,降低了生产损耗,期间费用/营业收入占比较上年同期下降0.2百分点;加之,公司利用加大库存、合同锁价等多种手段采购原材料,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销售毛利率。因此,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兴达泡塑是一家为客户提供可发性聚苯乙烯(EPS)树脂系列产品的生产性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产品包括普通料、阻燃料、食品级、石墨料、石墨烯EPS粒子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