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低位震荡 ST概念再掀涨停潮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两市低开后低位震荡,三大股指均小幅下跌,ST概念再掀涨停潮,煤炭采选、钢铁行业、海南等板块涨幅靠前,5G概念、互联网金融、贵金属等板块跌幅靠前。

  [机构论市]

  中信证券:当前政策底、资金底和情绪底“三底”落定,市场大概率是逐步企稳向上,上证综指2691是今年的市场底。当前主要的风险是交易惯性下,情绪和风险的负反馈。对于人民币贬值和紧信用,政策已经开始积极应对,后续恶化并失控的可能性已很小。

  天风证券:从估值角度来看,当前已经在一个比较“便宜”的区域里。从资金面来看,近期包括银行委外资金、海外长期资金、14只即将发行的养老目标基金、社保资金等在内的长期资金等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准备或正在流入的迹象。因此,长期资金的流动性并不悲观。

  安信证券:伴随着近一周到两周以来,包括政策、资金以及对市场情绪波动产生较大影响的贸易战等,都不同程度上出现边际向好的迹象,政策底和资金底被夯实后,情绪底也初现曙光。

  渤海证券:市场成交陷入低迷,投资者的悲观预期短期很难得到逆转。因此,并不建议投资者投入较大仓位去博取短期的市场反弹,需等待外部因素进一步明确。

  国泰君安:近期强调“金秋未到,先调结构”,当前市场的核心矛盾仍集中在风险事件背后的风险偏好的影响,核心体现在新兴市场的波及担忧及衍生的汇率问题冲击。初破冰后的中美贸易关系有望步入和谈期,影响节奏但不影响方向,不可过分乐观。

  国金证券:不确定性因素依旧,站在当前,仍不建议投资者过重仓位来参与这轮A股超跌后的“反弹”。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关键词阅读:A股 2700点 创业板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