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报净利扣非零增长 上海家化低开低走封死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上海家化低开低走,目前股价封死跌停。

  上海家化(600315)8月21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65亿元,其中中国业务同比增长10.5%,整体业务同比增长9.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亿元,同比增加4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加0.01%,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是计入报告期损益的与公司新工厂运营有关的政府补助。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同比增长38.24%。

  销售收入赶不上销售费用,费用的不断增加难免让公司业绩承压。

  相关消息:

  瑞声科技:二季度净利6.53亿元 大幅下滑39%

  瑞声科技(02018.HK)22日午间披露中期业绩,公司上半年营收84.24亿元,同比下滑2.5%;纯利17.78亿元,同比下滑16.4%。其中,二季度纯利6.53亿元,大幅下滑39%。公司表示,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低于预期,抵消了一季度的增长对公司上半年的业务表现的影响。

  美图中报三大核心数据齐降 股价暴跌17%

  周三港股开盘后,美图暴跌17%。

  周二美图发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其上半年营收20.52亿元,同比下滑5.9%。净亏损1.27亿元,经调整净亏损1.99亿元。总体月活跃用户数3.499亿,下降16%,不及预期;各软件用户数均有所下滑。

  而往前追溯,在接近一年半的时间里,美图面临着前所未有之困境:美图的营收下降、亏损基本无改善、月活用户和主力产品双双大幅度下滑、股价跌跌不休…

关键词阅读:上海家化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