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揭秘市场炒作逻辑 龙头股名单曝光

  昨日四大指数全线上涨,大白马集体反弹。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56只:13只,昨日涨停今日表现指数上涨4%,市场人气出现修复,但是依旧没有成交量。

  科技股虽然出现了一定分化,但整体明显强势,且炒作由从5G扩散到区块链和芯片的迹象,周二就有8只区块链个股涨停,这也是值得布局的品种。近期关注我们的投资者会发现,A股头条Z3精华版近期多次推荐科技股,尤其是5G板块,龙一点评周二挖掘的新易盛强势涨停,上周挖掘的宜通世纪也曾3连板。如何选择龙头股,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最近市场的跷跷板效应非常明显,科技股和大基建轮换着来表现,大基建前期大幅拉升的品种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之后,昨日已经出现止跌企稳迹象,中国铁建,中国交建表现强势,西部新疆地区的前期龙头品种也有不俗的表现,接下来应该会有继续反弹的机会。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市场反弹延续 这类股或成炒作风口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983839

  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市场 龙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