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下月起预定 产业链业绩有望向好(附股)

摘要
券商研报认为,苹果三款新机已幵始备货,产业链下半年业绩有望持续向好。

  据德国的两家运营商称,2018年三款新iPhone的预订工作将从9月14日周五幵启,即9月12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两天后,上市日期则是预订开启的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21日。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iPhone9会是三款新iPhone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而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则使用成本更高的OLED显示屏。

  不久前苹果公司发布最新一期财报显示,第三财季收入532.65亿美元,预计第四财季营收600亿-620亿美元,好于593.7亿美元的市场预期。券商研报认为,苹果三款新机已幵始备货,产业链下半年业绩有望持续向好。

  相关上市公司:

  东山精密:前三季净利预增67%至102%,中金公司认为这体现了苹果新机备货带来的业绩弹性;

  信维通信:为领先的移动终端天线供应商,广发证券看好公司拥抱5G时代射频前端领域红利。

关键词阅读:iPhone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