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DN.A计划落地 网络素养支教方案发布(受益股)

摘要
教育作为未来产业,以腾讯控股为代表的上市公司,已然成为投资教育、布局未来的领先梯队,引领着整个教育产业发展,2017年,我国教育产业的投融资规模就已经高达百亿元,单次融资金额不断刷新。

  8月21日,腾讯“DN.A(Digital Natives Action)计划”正式发布网络素养支教方案,将联合高校、专家和第三方公益组织或其它教育机构,专门针对农村地区的未成年人探索网络素养教育的不同模式。据悉,在课程体系和培训体系的打造上,将联手少年派助学计划,结合线上线下,完善课程体系,搭建乡村教师和支教老师网络素养教育培训体系。同时,DN.A计划将与“为中国而教”合作,为农村一线的年轻教师提供线上线下的网络素养课程及相关培训。

  自2014年以来,腾讯共投资了23家教育类公司,投资总额达40亿元以上。教育作为未来产业,以腾讯控股为代表的上市公司,已然成为投资教育、布局未来的领先梯队,引领着整个教育产业发展,2017年,我国教育产业的投融资规模就已经高达百亿元,单次融资金额不断刷新。

  相关上市公司:

  和晶科技:先后与腾讯、阿里等顶尖互联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掘金互联网教育产业;

  宋城演艺:控股股东宋城集团与腾讯出资1200万参与在线舞蹈教学平台跳跳A轮融资。

关键词阅读:腾讯 支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