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保险消费股回归持续反弹可期 区块链大爆发

摘要
复盘:随着保险+消费股企稳回归,目前来看这个底真实可靠,指数经过长期下跌,短期本身有企稳反弹需求,短期来看反弹可以持续。

    金融界网站讯,指数企稳后延续反弹,而且保险+消费股回归明显,中国平安、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恒瑞医药等白马股都出现企稳上涨,看来这次反弹比较的真实;随着白马股回归指数企稳,人气回归,题材股也爆发不错,区块链出现罕见的大爆发;另外基建股也出现回归,特别是铁路基建,中国铁建大涨。

   区块链今天明显超出预期,新晨科技3板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今天居然出现涨停潮,这是超出市场预期的,而且区块链很少爆发这样的涨停潮,后面很可能会迎来持续炒作。

   随着人气的回归前期次新股出现活跃明显,锐科激光强势上板只是一个方面,药明康德等优质次新股也出现上涨,可见,市场后面会对优质次新关注明显。

   基建股活跃也比较明显,市场对于基建预期较高,中国铁建等主要是对高铁建设的预期,博深工具2板超预期。

   总体来看,随着保险+消费股企稳回归,目前来看这个底真实可靠,指数经过长期下跌,短期本身有企稳反弹需求,短期来看反弹可以持续。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保险 消费 区块链 新晨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