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两市涨幅略有收窄沪指涨1.1% 大基建板块发力

hqt_00

  午后,A股涨幅略有收窄,截至发稿,沪指上涨1.14%,深成指上涨1.435,创业板指涨幅1.26%。大基建板块午后发力,苏交科等涨停。板块方面,造纸、、酿酒、民航涨幅居前,盘中区块链(数字认证)表现活跃。

  乐视网午后直线封涨停,涨停板上封单高达120万手。消息面上,媒体报道称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贾跃亭兜底。

  中信证券认为,近期沪深A股市场继续大幅震荡,主要的不利因素是在交易惯性下市场情绪的负反馈。目前来看,对于人民币汇率波动预期等问题,政策已经开始积极应对,后续相关影响将趋向缓和。短期市场更为关注海外不确定因素的扰动,相关海外不确定因素对市场的影响将低于预期,主要体现在情绪面上。因此,市场情绪修复还需要时间。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低估值是重要的正能量,因为可以提供宝贵的买入点。

关键词阅读:沪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