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乐视控股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乐视网午后直线封板

摘要
乐视网午后直线封板,封单超110万手,消息面上,乐视控股称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贾跃亭兜底。

hqt_00

  8月21日讯 乐视网午后直线封板,封单超110万手,股价报2.29元。消息面上,乐视控股称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贾跃亭兜底。

  今日,乐视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剩余的十几亿元本不应该由贾跃亭承担的公司债务,贾总承诺由他个人承担。” 该负责人表示。

  乐视网(300104)8月21日收到深交所问询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目前乐融致新增资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协议各方是否已按约定履行义务,增资预计完成时间;核实说明目前乐融致新股权被质押与司法冻结的情况;补充说明公司与非上市体系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的明细情况。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