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与乐视网达成40多亿偿债方案 贾跃亭兜底

hqt_00

  本月17日,乐视网发布告称,与乐视非上市体系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今日,乐视非上市体系(乐视控股)债务处理小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剩余的十几亿元本不应该由贾跃亭承担的公司债务,贾总承诺由他个人承担。” 该负责人表示。(腾讯一线)

  相关新闻:

  乐视网遭深交所问询 需说明乐融致新增资进展

  乐视网(300104)8月21日收到深交所问询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目前乐融致新增资事项的具体进展情况,协议各方是否已按约定履行义务,增资预计完成时间;核实说明目前乐融致新股权被质押与司法冻结的情况;补充说明公司与非上市体系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的明细情况。

  乐视网:与非上市体系公司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元

  乐视网17日晚间公告称,经上市公司与非上市体系公司不断沟通,目前双方已达成认定债务规模约67亿左右。公司现任管理层持续督促非上市关联公司推进债务解决,但本次债务处理进展很大程度依赖大股东处理意愿和实际执行,上市公司期望非上市体系更加重视债务问题处理落地并实质性推动执行,截至目前,仍未形成全面有效解决。

关键词阅读:乐视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