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早间公告集锦:天邦股份否认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摘要
天邦股份:公司生产正常,未发生疑似非洲猪瘟疫情;游族网络:一骑当先拟将6%公司股份转让给宁波永谐;飞马国际停牌,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8月21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天邦股份:公司生产正常 未发生疑似非洲猪瘟疫情

  天邦股份早间公告称,公司生猪养殖基地集中在以下省区: 山西、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湖北、江西、湖南、广西,在东北、河南并无养猪业务。公司在江苏的养猪业务分布在盐城和淮安区域,距离疫情发生地江苏连云港海州区较远。公司生产正常,未发生疑似非洲猪瘟疫情。

  游族网络:一骑当先拟将6%公司股份转让给宁波永谐

  游族网络早间公告称,股东一骑当先与宁波保税区永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永谐”)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方一骑当先拟将持有的公司股份53,308,072股无限售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00%)转让给受让方宁波永谐。

  本次转让后,一骑当先将持有公司17,643,57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9%;宁波永谐将持有公司53,308,07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00%。本次转让不涉及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飞马国际停牌 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飞马国际公告称,深交所将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21日开市起停牌,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