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防务:回售松江漕河泾公租房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天海防务8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4年1月1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松江漕河泾公租房的议案》,同意公司购买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区“先租后售”项目6号楼(以下简称“公租房”,现地址:松江区九亭镇中心路1450弄(漕河泾·华亭茗苑)6幢24号楼),暂定建筑面积5,040.00平方米,共计18层72套,暂定总房款52,315,200.00元(含装修,最终价格按照政府认定的测绘机构出具的实测面积重新结算后多退少补),以上交易最终建筑面积为5,122.96平方米,最终价格为50,071,644元。

  目前,受市场的影响,公司在经营战略与规模上做出了适当收缩调整,减少了一部分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的引进与聘用,由此使得公司购买的公租房资源出现了相对过剩。为了提升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集约化使用资金,经双方友好协商,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公共租赁住房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漕河泾开发区”)同意对上述公租房进行回购。

  公司于2018年8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售松江漕河泾公租房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购房原价50,071,644元将公租房回售给漕河泾开发区。上述公租房属于政策性用房,没有市场流通性,亦没有市场价格。

关键词阅读:天海防务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