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药业举办国医学术交流会,弘扬国医文化

  金融界网站讯 近日,由康芝药业主办的“康芝堂国医学术交流会第3期”在湖北省黄冈市召开。近百名基层医生参会,共同领会国医精粹,学习国医文化。

“康芝堂国医学术交流会第3期”现场

  康芝药业此次邀请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瑶医学院副院长、瑶医药学科带头人李彤教授作为主讲人,为基层医生客户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盛宴。

李彤教授现场分享

  瑶医药学术内容精湛,是瑶族人民智慧的结晶。瑶族人民为了繁衍生息,因地制宜,利用丰富的草药结合生产生活实践防病治病。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成了独具一格的瑶族医药体系。当天,李彤教授现场讲解了全面的瑶医眼诊学识,包括如何通过眼睛诊断身体状态,常见病和眼诊法等等。对于基层医生来说,都是非常实用的知识。除了李彤老师的精彩分享外,康芝药业贴剂事业部北区销售总监靳增勇也为在场的医生们讲解了《诊所的经营与管理》,通过精彩的案例分析,探讨了当下医疗市场环境下,诊所应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

  据了解,“康芝堂”是康芝药业贴剂事业部发起的学术交流项目,以“传承国医精粹,弘扬国医文化”为宗旨,邀请医药行业内知名的专家教授、学科带头人为基层医生客户进行学术分享。此次是“康芝堂国医学术交流会”的第3期,此前已分别于山东济南、河南许昌等省份召开了两期交流会,总参会人数超过600人。

  康芝药业后续将会在全国各地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课程,“康芝堂”也将携手更多康芝药业合作伙伴,为健康保健护航,并将传统国医学术文化带到广大医务工作者之中,以更好地传承国医精粹,弘扬国医文化。

关键词阅读:康芝药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