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药业:康芝医院管理公司更名完成

  近日,康芝药业发布公告称,收到全资子公司广州瑞瓴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经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已将“广州瑞瓴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广东康芝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目前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广州市越秀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收购广州瑞瓴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实则是为了控制九洲医院及和万家医院。通过本次收购,康芝药业进入生殖医学相关领域,是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的具体举措,将促进公司可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后续还将有效整合,做大做强,实现医药与医院资源、产品销售、技术积累的整合和协同。公司现有产品将直接应用于九洲医院及和万家医院,有利于公司丰富产品线、延伸产品链,以提高净资产收益率。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生殖医学医疗服务行业正处于高壁垒、盈利佳的历史最好发展时期。在目前市场需求加速膨胀的前提下,民营医院和公立医院相比,具备规模小、转型快,营销效率高、制度更加灵活的特性,其中的佼佼者在技术上甚至能直追一线公立医院。因而资本市场的介入将极大引爆民营医院扩张速度,回报前景良好。

关键词阅读:康芝药业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