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ST丰汇公开招募破产重整投资人

  自2016年5月因原实际控制人大量占用公司资金引爆风险后,ST丰汇(831364)长期负面消息缠身。今日,公司最终选择破产重组,公开招募投资人。

  8月17日,ST丰汇发布公告,公司公开招募破产重整投资人。

  据公告,2018年3月13日,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下称“浦东法院”)受理了丁颖申请上海丰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2018年5月22日,浦东法院指定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为丰汇医学管理人(下称“管理人”),开展各项破产重整工作。

  公告显示,投资人参与丰汇医学重整的投资保证金为300万元,投资人最迟应于报名截止日9月14日16点前将保证金汇入公司账户。管理人于确定重整投资人后的5个工作日内,向确定的投资人以外的其他意向投资人退还其所缴纳的投资保证金;退还的保证金以投资人缴纳保证金时的本金为限。

  以前年度业绩方面,丰汇医学2016至2017年,分别实现营收1196.18万元、2225.05万元,净利-997.41万元、-1537.78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丰汇医学主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自有设备租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五金机械、保健用品、化妆品、日用百货的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