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造假现“后遗症” 先河环保连续两日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7日讯 今日先河环保再度跌停,已连续两日跌停。

  先河环保16日早间公告,8月15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就临汾环境监测数据造假案件对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约谈指出公司作为临汾市国家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运维单位,在该案件中负有重要责任,并终止公司在山西省25个国家空气站委托运维服务,不予退还履约保证金。

  公告称,在“临汾数据造假案”中,公司原两名运维员工因涉案被判刑。临汾事件的发生暴露了公司在运维人员管理上存在疏漏,引起了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将以此为鉴,接受教训,并采取一系列整改措施。

  据公告,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与公司签订的相关运营合同,涉及山西大区站点数共计25个,涉及合同金额约为362.5万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0.35%,履约保证金为353.8万。终止山西25个站点运维业务,其他省份国家城市站点运维未受到影响,预计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相关阅读:环保造假后果多严重?先河环保跌停“现身说法”

关键词阅读:环保造假 先河环保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