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80天 哪些概念股被看好

摘要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80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8月16日召开会议。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80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8月16日召开会议。上海市委书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组长李强主持会议并强调,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进入临战阶段,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努力办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明确牵头部门,强化责任落实,及时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据悉,于今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进博会”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相当于“小世博会”的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这一展区只展示不成交,目前共有80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二是相当于进口版“广交会”的“企业商业展”。三是相当于中国版“达沃斯论坛”的“虹桥国际经贸论坛”,由一场开幕式和“贸易与开放”“贸易与创新”“贸易与投资”三场平行论坛组成。

  相关上市公司:

  东方创业:自营和代理除国家统一组织或核定经营的进出口商品以外的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三来一补”和进料加工,生物、医药化工产品的开发。公司作为一家大型外贸企业,主营业务商品及技术进口、“三来一补”及进料加工,其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实力十分雄厚,年出口额排名全国第三。公司目前发展战略以物流业为重心,突出发展服装基地建设、物流、生物医药基地建设以及股权投资等四大类项目。

  锦江投资:上海锦江国际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由原上海新锦江大酒店改制而成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月24日。公司于1993年发行的A股和B股股票在中国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大股东为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华贸物流: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物流业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港中旅集团植根香港已近八十年,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在空、海、陆进出口运输,仓储,国际物流等领域具有优势竞争实力。

  上海物贸: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物资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经股东大会决议并获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更名为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系国有企业上海物资贸易中心。一九九三年十月经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四年二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所属行业为物资流通类。

关键词阅读:进口博览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