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常会部署破除民间投资发展障碍 关注相关上市公司

摘要
1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以改革举措破除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障碍,激发经济活力和动力。

  1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以改革举措破除民间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障碍,激发经济活力和动力。会议要求下更大力气降低民间资本进入重点领域的门槛,聚焦补短板、扩内需、稳就业,在环保、交通能源、社会事业等方面,向民间资本集中推介一大批商业潜力大、投资回报机制明确的项目,积极支持民间资本控股。

  勘察设计处于项目建设产业链的前端,对整个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勘设环节的受重视程度正在持续提升,苏交科、中设集团、勘设股份近几年业缋均呈现稳步增长。另外,园林上市公司以民企为主,PPP项目订单占比较大,业绩弹性较强,美尚生态今年上半年的市政园林业务收入同比增逾2倍。

关键词阅读:民间投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