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8月17日)

hqt_00

  *ST百特:17日起停牌 待深交所作出后续安排

  *ST百特公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6日复牌之日起至2018年8月16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17日开市起停牌,待深圳证券交易所根据相关规则作出后续安排。公司股票存在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风险。

  美都能源8月1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美都能源8月16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8月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8】084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根据相关要求,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17日起复牌。

  华扬联众拟18.9亿元购买龙帆广告100%股权 17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华扬联众8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刘武龙、王翠云、新余康荣、岚帆启鑫、广州悟修、中关村投资、陶学群和一本传播持有的龙帆广告100%的股权,发行价格为20.79元。标的公司交易价格189,000.00万元,其中现金对价支付金额为48,949.99万元,占本次交易对价总额的25.90%;股份对价支付金额为140,050.00万元,合计发行股份67,364,117股,占本次交易对价总额的74.10%。

  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以及与本次交易相关的中介机构费用及其他交易相关税费。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1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万华化学:吸收合并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17日复牌

  万华化学8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吸收合并烟台万华化工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8月17日复牌。

  东方新星:相关自查工作已经完成 1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新星8月1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3日至8月14日期间,股票收盘价格已三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方新星证券代码:002755)于2018年8月15日开市起停牌,对相关事项进行必要核查。

  鉴于相关自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