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非洲猪南下双汇发展跌停 炸板成最后一碗面

摘要
复盘:有两个情况可见市场人气还是有所恐慌,一是下午出现很多强势板炸板,对于市场资金的打击比较大,加上非洲猪事件对于猪肉股产生一定影响;白酒股继续出现补跌,券商+银行+地产出现久违的护盘,随着市场人气的回温,指数有可能迎来企稳,不过部分强势股很有可能继续补跌。

    金融界网站讯,人民币冲高回落,市场恐慌情绪出现缓解,中国联通强势一度拉至涨停,带动5G概念活跃明显,不过还是市场人气有点差,中国联通最终开板;券商股也一度拉升,西部证券一度涨停,可是市场人气还是有点差;虽然指数出现取向平稳,很多个股出现炸板;加上非洲猪传入欧洲,猪肉概念股,双汇等多股出现下杀,指数出现冲高回落,不过整体市场人气平稳。

    国企双百计划的推进,不断有国企股列入其中,市场对于国企股预期升温比较明显,国企改个股继续活跃。

   二胎+人民币贬值活跃,但是人民币贬值下降,二胎股高乐股份三板为二胎打开标杆。

   有两个情况可见市场人气还是有所恐慌,一是下午出现很多强势板炸板,对于市场资金的打击比较大,加上非洲猪事件对于猪肉股产生一定影响;白酒股继续出现补跌,券商+银行+地产出现久违的护盘,随着市场人气的回温,指数有可能迎来企稳,不过部分强势股很有可能继续补跌。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非洲猪 双汇发展 国企改 炸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