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李大霄的婴儿底岌岌可危 下一个底在何方?

  今日市场在外围大跌,人民币大跌的背景下出现大幅低开,早盘5G一度带领市场展开反弹,但市场信心明显不够,短暂冲高后市场再度回落,午后券商发动了护盘动作,西部证券直线拉涨停,带动了券商银行保险等冲高,但这么老掉牙的套路,还有人相信吗?大金融拉升没拉出人气不说,还把小票带沟里了,上午二胎和5g刚积累的一点人气反而被大金融拉升打散,小票破板和跳水更加打击市场人气,大盘是稳住了,但是氛围更差了,强烈呼吁某队减少这种护盘行为!

  我们总喜欢听“黄金坑”、“钻石底”的故事,无良大V总在叨逼A股市盈率、市净率已经接近底部估值,哪怕在“黄金坑”、“钻石底”后不惜创造出新的“婴儿底”来吸引眼球,按照这个节奏,估计又要出来用什么精子底,胎盘底来吸引眼球了。似乎现在抄底,等到市场重现50倍市盈率时,你就能进福布斯排行榜,到时候每天就是香车+美女,人生的赢家了。殊不知,在吸引眼球的同时,某些大V自己却早已成功登上人生巅峰,这就是我们市场的可悲之处!

  技术上,今天沪指破了前低,有部份资金抄底搏反弹,加上持股被套的人补仓做T,成为了今天早盘的做多力量。但是指数补缺到红盘附近时,买盘力量明显快速消退,说明愿意追高买进的人很少,而等待冲高减仓的人却很多,所以王者早上已经提示大家,反弹冲高都要注意跑。盲目博反弹的,找个小屋子哭会吧......

  目前大盘已经出现破位新低,短线反弹后大概率仍要继续向下,只有再次跌破今日低点后出现背弛,并且热点出现持续性的机会后才有短线机会入场抄底,否则都以观望为宜。

  金融界独一家--涨停王者VIP圈子上线55天,累计满仓涨幅100%+(二层仓),发掘了冲击3-5个涨停板的福达合金,智动力,金力泰,红宇新材,绿色动力等等牛股。

  圈子一对一专属投顾服务,包含开盘擒牛策略,盘中异动策略,尾盘一夜情策略,专为百万级客户提供尊享投资策略,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加入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涨停 黄金坑 婴儿 抄底 沪指 短线反弹 钻石底 短线机会 大盘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