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大盘持续缩量资金都去哪里?

  今日市场指数单边下挫,多头毫无抵抗,早盘仅基建、芯片,下午的央企改革和债转股板块异动试图带领大盘反弹,无奈市场跟风愿意很弱,短暂冲高后便和其他题材概念一样全线回落下行了,两市仅300只个股上涨,市场赚钱效应没有,持续性极差,但好在盘面其它个股并没有出现明显恐慌,这算是一个相对来说较好的事了。

  今天带头下跌的都是权重白马,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上证50的跌幅大于沪指,创50的跌幅大于创业板指。今年涨幅较大的白酒和医药板块领跌,这是最后的强势板块补跌的过程,这些白马的补跌对市场当然是好事,因为会释放资金去制造新的机会,但白马的下跌也是极为复杂的,因为抱团的资金较多,不可能像普通的股票一样闪崩,所以这个过程会比较反复。 

  今天市场最强的股票是5G +超跌的宜通世纪,昨天放量涨停,今天上午再次涨停,封死,但这只票盘中也是反复开板,说明现在的资金吃点肉丝都想跑,没人敢拉,你敢拉他就敢砸,都在互相伤害,这也是导致场外资金迟迟不敢进场的原因。再加上我们看到的市场的连续缩量,只能表明众多的投资者都在观望,我们也应该顺应潮流,谨慎出手。

  各大指数连续在今日下跌后,已经被5日,10日均线所压制,也让中长期均线在向下靠拢。那么就要防范市场跌破2720后反弹结束的风险了,这是最考验大家耐心的一段时间。

  市场指数无机会,个股有异动,可是真的去抓,像雾像雨又像风,非常难把握,所以在当前指数有风险,而且没有热点,没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控制仓位,多看少动是最明智的操作策略。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缩量 补跌 涨停 解盘 沪指 带领大盘 操作策略 赚钱效应 王者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