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财经网郑重声明

  【声明】

  近期,有多位业内人士、行业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等向我司反映,壹财信网络媒体高精度模仿我司旗下运营的号外财经网,同时向我们询问是否有关联关系,已经给我司的合规、平稳运行带来严重困扰,在此我司声明如下:

  一、号外财经网一直恪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则,秉持诚实守信、专业权威的原则平稳运行,通过主网站和依规开设的新媒体平台发布原创内容,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套用、复制形式的其他独立的平台;

  二、我司及号外财经网,与壹财信网在内容、人员等方面没有任何关联关系,对该网站的情况也无从而知;

  三、若有自媒体出现模仿号外财经网的文风、网站设计模式等的情况,均与我司无关。

  在此感谢业内新老朋友、服务机构、金融机构对号外财经网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

  号外财经网

  北京号外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8月14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