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特称分红有充足资金保障 股价5天3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英力特股价再度涨停,豪华分红方案公布后的5个交易日内收出三个涨停板,区间涨幅超过20%。

  康殷英力特(000635)8月8日晚发布半年报,推出每10股派发红利12元(含税)的分红预案。这一次现金分红的金额,接近公司过去11年间的分红总额。

  接连两个涨停后,深交所的问询随之而至,要求英力特说明支付现金股利的资金来源;对未来生产经营短期流动资金、长期资金安排的影响。

  英力特8月14日晚间回复深交所称,截至6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12.97%,无银行借款及其他带息负债,定期存款余额为6.88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定期存款已到期2.9亿元。如股东大会批准了公司的利润分配预案,共需要支付现金分红款3.64亿元。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的制定以充足的自由资金为保障,不会对未来生产经营短期流动资金、长期资金构成实质性影响。

关键词阅读:英力特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