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邦股份戴帽 ST亚邦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ST亚邦复牌跌停。

  此前,亚邦股份公告,公司下属子、分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接到灌南县人民政府关于园区内企业停产统一进行环保集中整治的通知,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全部停产。截至目前,尚未有公司按计划恢复生产,由于本次涉及停产的7家子公司和1家分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营业收入合计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2.85%,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13日停牌1天,2018年8月14日复牌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实施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为ST亚邦,股票代码仍为“603188”,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将加快推进各公司复产工作。目前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已对照江苏省沿海化工园区企业整改要求完成整改,并通过灌南县政府及安全、环保、消防等部门组织的现场检查。

关键词阅读:亚邦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