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因素致重组终止 海航基础复牌连续三日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海航基础再度跌停,复牌后连续3日跌停。

  海航基础8月10日晚间公告称,8月10日,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举行投资者说明会。

  海航基础表示,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公司经审慎研究,并与相关各方一致协商的结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海航基础董事长黄秋指出,重大资产重组受很多种因素影响,主要包括交易标的资产结构导致当前境外投资政策下通过监管核准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且自宣布重组至今标的主要资产的市值已发生了较大变动。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海航系A股从去年年底开始陆续停牌,时间长达半年之久,此前,由重组尚悬匆匆复牌的渤海金控打头阵,各家公司已陆续开始复牌。只不过复牌后的各位均遭到了投资者用脚投票,首日均以跌停板开盘

  今年年初,海航集团被爆出资金链紧张问题,相关A股公司受此影响股价下跌严重。之后在1月中下旬,渤海金控等6家密集宣布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开始连续停牌。供销大集自2017年11月28日起便进入连续停牌期。

关键词阅读:海航基础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