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连续22日跌停 股价暴跌78%市值蒸发186亿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8月15日讯 ST长生今日再度跌停开盘,目前已连续22日跌停,报5.45元/股,股价累计下跌超77.8%,市值蒸发186.03亿元。

  ST长生8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洺豪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张洺豪持有股票占公司总股本17.88%,司法冻结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4.14%。司法冻结执行人为长春市公安局长春新区分局。

  ST长生12日晚公告, 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18年8月9日、2018年8月10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由于百白破疫苗、狂犬疫苗事件影响,长春长生所有产品已被暂停批签发。目前复产时间不确定。

关键词阅读:ST长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