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早间公告集锦

摘要
如意集团达成收购维信基金份额意向,间接持有法国SMCP S.A.约25%股份;东诚药业与上海奉城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8月15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如意集团达成收购维信基金份额意向 间接持有法国SMCP S.A.约25%股份

  如意集团公告称,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银川城投持有的银川维信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维信基金”)出资份额。维信基金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债券投资业务,间接持有法国上市公司SMCP S.A.约25%的股份。SMCP S.A.作为轻奢时尚品牌零售企业,在全球轻奢服装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集团旗下拥有Sandro、Maje和Claudie Pierlot三大品牌,平均销售毛利率约为70%,目前拥有1332家零售店铺,遍布38个国家。

  东诚药业与上海奉城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东诚药业15日早间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奉城经济园区管理委员会在上海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为东诚核医药创新研发产业园项目。项目定位于东诚核医药研发及产业基地,领先的集产、学、研、临床应用四位一体的核医药创新中心。包含放射性药品研发及产业基地、对外合作平台、核医药创新孵化器平台等。项目拟用地为奉城镇05-01地块,地块面积48亩(具体面积按土地测绘数据为准)。

  国电电力澄清媒体报道:半年报将于8月31日发布

  有关媒体报道称,国电电力(600795)于8月14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报,并就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发电量、上网电量、平均上网电价等数据进行了报道。经核实,公司2018年半年报将于2018年8月31日发布,有关媒体的上述报道,信息采集有误,非本公司财务及经营数据。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