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擒住5G唯一涨停股 粤港澳能否扛旗

  昨日市场弱势盘整,沪指成交额1125亿创2017年2月3日以来新低。题材概念持续性不强,个股普遍冲高回落,盘面上看,个股依然跌多涨少,涨停家数:跌停家数是39只:8只,昨日涨停股今日表现指数下跌0.64%,目前弱势行情中,出现了热点一窝蜂上,然后集体出逃,稍慢一点就回撤甚至吃面,市场赚钱效应较差。

  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点评周二挖掘的宜通世纪封涨停,作为科技股的龙头板块5G,一方面是由于前期回调充分,年初至今该板块已跌逾27%,另一方面,近期各个国家在加快推进5G产业发展,5G商用有望加速。分析发现,相对沪指,创板缩量并不明显,说明当下资金对创业板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中国软件也保持强势,科技股有望反复活跃。如何选择龙头股,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广东板块崛起,消息面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将于8月15日举行,韩正任组长。目前国家大力推进基建投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或有望加速,水泥、建材、地产等板块值得重点关注。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除了龙一点评,我们还提供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市场温度、要闻速递五大模块资讯,让投资者全面了解市场动态。

  在象征性地以一块钱价格试运行两个月后,8月1日正式起航,价格恢复至10元/天。每天只需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这份产品您值得拥有。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粤港澳一枝独秀 这两股千万别错过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952319

  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查看: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粤港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