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加大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工作力度和深度 受益股一览

摘要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铁路交通发达,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又即将落地,铁路土地开发支持政策的出台将对拥有铁路土地储备的龙头公司带来直接利好。

  据广东省政府网站14日消息,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近日就进一步加大铁路土地综合开发工作力度和深度进行调研,他强调广东省土地综合开发支持政策出台在即,沿线各市、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省市合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要充分挖掘铁路项目开发潜力,有效提升开发收益。

  铁路周边土地综合开放一直是国际上铁路企业增加收入的重要方面。我国也曾出台政策,支持铁路建设实施土地综合开发。中铁总的混改方向中,铁路土地综合开放也是重要内容。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铁路交通发达,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又即将落地,铁路土地开发支持政策的出台将对拥有铁路土地储备的龙头公司带来直接利好。

  相关上市公司:

  广深铁路:为广东龙头铁路公司,自有土地总面积上千万平米,开发升值空间巨大。

  广百股份:下属商业储运公司地块位于广州棠溪火车站附近,规划开发总建筑面积30.46万㎡。

关键词阅读:铁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