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中弘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摘要
中弘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7年财报涉嫌虚假记载;华东电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商赢环球:终止重组事项 15日开市起复牌;诚迈科技:两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过17.75%股份……

hqt_00

  中弘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7年财报涉嫌虚假记载

  金融界网站讯 中弘股份8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简称“安徽证监局”)《调查通知书》(皖证调查字2018043号),具体内容如下:

  因公司披露的2017年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三季度报告涉嫌虚假记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安徽证监局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新华百货:上海宝银方临时提案提请中期10派4.9元遭否

  新华百货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股东上海宝银及其上海兆赢关于向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议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用公司上半年利润的80%进行现金红利分配,每10股派现4.913元。公司认为,在资金面紧迫的状况下,将公司上半年利润的80%去进行现金分红,是对公司发展的不负责任和缺乏理性思考。相关股东的提案不理性、不具有可行性。该提案将不予提交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ST亚邦:在灌南县8家公司全部停产

  ST亚邦公告称,公司所在灌南县堆沟港镇化工园区内的8家公司全部停产,计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2.85%。目前江苏华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连云港亚邦制酸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复产申请已经通过灌南县政府的审核,灌南县政府已将复产申请上报连云港市政府审批。经与连云港市政府沟通,市政府已明确表示将加快复产审批流程,经市政府审批完成后,上述公司即可恢复生产。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审批工作,争取尽快完成复产审批,恢复生产。本次停产行为是为了响应政府统一的环保集中提标改造行动,并非公司自身出现环保问题。

  华东电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5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华东电脑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起步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819.9万股 占比6%

  金融界网站讯 起步股份8月14日晚间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邦奥有限公司出于自身资金需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198,779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或“减持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解除限售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解除限售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凯撒文化:股东拟减持不超过813.7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凯撒文化8月14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59,82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35%)的股东志凯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即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12月4日之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137,444股,减持股份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

  商赢环球:终止重组事项 15日开市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商赢环球8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10:00-11: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专项投资者说明会,与广大投资者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公司表示,本次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与相关各方进行了积极磋商,并会同欲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组所涉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客观的探讨和论证。由于公司与交易对方无法在相关的核心条款上达成一致,在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和建议并考量目前的市场情况后,认为不再继续推进该交易是较优的选项。鉴于此,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于本次重组事项的终止并未对公司现有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在未来的经营中,公司将继续围绕“供应链+品牌+渠道”的战略目标,一方面,公司在拓展实体销售渠道的同时大力发展服装线上业务,充分利用已有线上线下的资源,进一步拓展公司品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业态;另一方面,公司将继续推动体育文化产业布局,积极推进国内健身房及智能健身移动APP项目,通过相关客户流量导入,增加自主品牌的体育服装、体育穿戴用品的销售收入,帮助公司提升品牌知名度,与零售产业形成协同效应,持续完善产业布局。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15日开市起复牌。

  诚迈科技:两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过17.75%股份

  诚迈科技公告,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 拟减持股份数量合计1313134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6.41%;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I拟减持股份数量合计1073860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4%。

  珠海中富: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公开拍卖

  珠海中富公告,鉴于控股股东捷安德已被深圳中院宣告破产,为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清偿权益,管理人拟于2018年8月15日委托深圳市企业破产学会在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公告整体打包拍卖捷安德持有的珠海中富146473200股股票,公开拍卖期间为2018年9月17日10时至2018年9月18日10时止(延时除外)。

  安琪酵母:子公司收到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安琪酵母公告,全资子公司安琪伊犁、安琪赤峰收到当地环境保护局出具的相关行政处罚决定书,伊犁州环保局对安琪伊犁作出3次各罚款人民币20万元的行政处罚,安琪伊犁合计行政处罚金额为60万元;赤峰市环保局对安琪赤峰作出罚款人民币35万元的行政处罚。

  金莱特:外汇套期保值浮亏约1517万元

  金莱特14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持有银行外汇产品4400万美元。其中,将在2018年履约的有2000万美元;将在2019年履约有的2400万美元。受汇率波动的影响,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上述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形成浮亏约人民币1517万元(未经审计)。

  *ST凯迪:大股东因涉嫌信披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凯迪14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阳光凯迪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