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恒股份受让平塘农商行股份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川恒股份8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受让贵州双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龙实业”)持有的贵州平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塘农商行”)股份,截止2018年6月30日,双龙实业持有平塘农商行股份11,123,725股(含分红配股),股权比例4.28%。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

  本次受让前,公司持有平塘农商行股份10,742,784股(含分红配股),股权比例4.13%。若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公司将合计持有平塘农商行股份21,866,509股,股权比例8.41%,持股比例不超过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但本次股份转让能否实施,除需取得交易双方有权机构批准外,还需取得银行业监管机构的相应批准,该笔交易能否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川恒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