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连板接力不佳芯能科技大面 大湾区炒作来袭

摘要
复盘:市场处于极度缩量,短期题材和个股接力会受到影响,不过也出现明显的抗跌的特点,短期来看关注少数大热题材或者小盘题材为主。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上证交易量1124亿,达到一个极致低点,市场题材持续性受到影响比较明显,昨天爆发的自主可控概念中,5G、芯片、软件和区块链概念分化比较明显,貌似只有2个5G概念比较强势,前期热点题材新疆今天试图拉升也没有成型;不过今天广东和上海的国企股明显活跃,最后广东国资+大湾区概念最终打起,二胎概念貌似持续活跃度上升,持续请超预期。

   开板次新,今天芯能科技炸板,4连板失败,市场缩量,加上芯能科技实质的炒作亮点不多,炸板是可以理解的,对于次新股有一定影响,不过密尔克卫等股表现还不错;主要还是市场缩量,资金接力不积极的表现;东方环宇作为次新+新疆+天然气股崛起,也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资金担忧。

  二胎概念出现升温,当然也有政策预期有关,起步股份二板。

  机器人概念炒作升温,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在即,康力电梯成为市场挖掘出来的一只标准的机器人概念股,华明装备3板,也会概念打出空间,而且个股都出现蠢蠢欲动的迹象。     

  综合来看,市场处于极度缩量,短期题材和个股接力会受到影响,不过也出现明显的抗跌的特点,短期来看关注少数大热题材或者小盘题材为主。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芯能科技 大湾区 二胎 机器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