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概念股强劲攀升 起步股份、安奈儿强势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早盘,二胎概念股强劲攀升,起步股份、安奈儿强势涨停,爱婴室一度涨逾8%,延江股份、高乐股份、金发拉比、邦宝益智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8月13日,国务院印发《医疗卫生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中央将制定计划生育扶助保障补助国家基础标准,并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逐步提高。

  另据中新经纬报道,面对持续低迷的人口出生率,辽宁、湖北、新疆等地出台了更加积极的生育政策,延长产假时间、提高生育补助等“真金白银”的政策相继实施。陕西省则明确表示,要适时全面放开计划生育。同时,限制生育三孩及以上的政策虽然存在,但一些地方在执行过程中已逐步放开,生育三孩无需缴纳社会抚养费,一些补助或免费服务项目,也适用于三孩家庭。

关键词阅读:二胎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