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该如何踏节奏操作? 这一板块是龙头

  昨日市场受外围影响出现低开探底,主跌的是和香港联动性更强的权重和白马品种,但两市探底后出现了触底反弹,特别是下午次新股和科技类复苏后,资金抄底行为明显。创业板翻红后上涨超过1%,沪指跌幅也有所缩窄,虽然个股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昨日涨停今日表现指数仅上涨1.9%,但A股依靠自发的力量消化了周末的利空,已经很给力了!

  科技股表现抢眼,其中又以5G为首,一方面是由于前期回调充分,年初至今该板块已跌逾27%,另一方面,近期各个国家在加快推进5G产业发展,5G商用有望加速。

  5G产业链中,上游主要包括芯片在内的各类零部件供应商;中游主要是设备制造商以及通信服务商;下游则是电信运营商。其中芯片以及设备制造是高技术密集之地,也是兵家必争之地。除了技术开发能力较强的公司,5G产业链还有望带动一系列产业及消费升级,如运营商设备以及消费类电子的更新换代。如何选择龙头股,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除了龙一点评,我们还提供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市场温度、要闻速递五大模块资讯,让投资者全面了解市场动态。

  在象征性地以一块钱价格试运行两个月后,8月1日正式起航,价格恢复至10元/天。每天只需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这份产品您值得拥有。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5G进入投资周期 这只股望咸鱼翻身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4947262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科技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