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将在北京举行 关注相关概念股

摘要
机构认为,自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以来,顶层规划与配套政策出台频繁,并且辐射的行业也逐渐扩大。

hqt_00

  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将于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荟聚安全大脑、护航智能生态”。会议将邀请来自政府部门、重要信息系统单位、基础电信企业、域名服务从业机构、互联网企业、网络安全机构和企业、科研院所等业界同仁参加会议。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还将联合BAT等企业等共同举办2018中国网络安全技术对抗赛。

  机构认为,自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以来,顶层规划与配套政策出台频繁,并且辐射的行业也逐渐扩大。此前发布的《网结安全等级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有望极大程度上鼓励提升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的新技术得到开发与应用。

  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被称为网络流量的“监控摄像头”相关公司中新赛克前三季度预增25%至75%;深信服在上网行为管理、VPN、下一代防火墙等多个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词阅读:网络安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