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业场]新时代500人会议中断 分析师遭举报嫖娼包小三

  金融界《券业场》,陈列券商那些事儿。

  事件最新进展:

  新时代证券回应“嫖娼包小三”:有人故意扰乱会议秩序

  券业从来不缺桃色新闻,中金公司副总裁梁VP刚遭拉横幅曝光插足他人家庭,新时代证券马博士又罕见在电话会上遭举报包养小三,500人的会顿时凌乱...

  天眼君(微信公众号:DTjrjc)获取的一份41秒的录音显示,一名声称新时代证券研究员马某的妻子的女子突然发言,举报马某包养小三,嫖娼被抓等生活问题,以及写黑报告、拉票等工作问题。

  新时代教育电话会议随即遭到掐断。

  天眼君查阅相关数据,马某确有其人,为新时代证券食品饮料行业分析师,拥有博士学位,早前在海通证券、东吴证券供职。

  有意思的是,马某因为研报质量存在严重问题,曾被证监局约谈。

  2016年10月13日,东吴证券发布由马某、汤某撰写的研究报告《福成深度报告二:3个100亿支撑市值翻倍》,报告中提出,“福成股份是殡葬行业未来绝对龙头”,并利用该公司的“3个100亿”等数据支撑论点。

  然而,该份吹捧福成股份的研报却遭“打脸”。10月25日,福成股份发布澄清公告,说明研报所称“3个100亿”的真实情况,并提到部分数据“只是一种推测和可能”。

  天眼君发现,马某在最近的一篇研报中,因为王老吉和金戈等原因,推荐了白云山。

  “财经天眼”,资本市场的灯塔,扫码关注:

关键词阅读:新时代

责任编辑:金明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