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科技股拉升救主中国软件3天2板 腾信股份5板

摘要
复盘:今天最后是靠科技股拉升逆转局面,不过金融+白马股今天整体还是补跌的情况,后面科技股的持续性会成为指数继续企稳反弹的关键。

    金融界网站讯,受土耳其里拉大幅贬值影响,外围市场出现下跌,市场担忧情绪再次升温,市场低开,不过在开板次新股和科技股带动下市场人气逐步回暖,上午的5G、机器人,以及下午的芯片、软件、区块链以及开板次新带动指数探底回升,其中创业板你异常强势。

    科技股:5G、芯片、软件以及区块链等科技股继续爆发,目前来看,中国软件三天连扳,浪潮信息、浪潮软件、四维图新、中兴通讯等个股强势也说明大资金的关注力度。

   机器人概念活跃,主要还是机器人大会临近,炒作会议概率较大,加上华明装备、佳士科技等都有回购公告所以整体出现盘面活跃。

    今天最后是靠科技股拉升逆转局面,不过金融+白马股今天整体还是补跌的情况,后面科技股的持续性会成为指数继续企稳反弹的关键。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科技股 中国软件 腾讯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