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华东数控拟申请两子公司产清算

摘要
华东数控拟申请控股子公司华东重工和弘久锻铸破产清算;山东路桥拟购置房产,收到深交所关注函;青岛双星控股股东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青岛双星:控股股东双星集团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近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印发<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国资发研究[2018]70号),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决定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在2018—2020年期间实施国企改革“双百行动”。青岛双星控股股东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纳入本次“双百企业”名单。

  华东数控:拟申请控股子公司华东重工和弘久锻铸破产清算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午间公告称,华东重工、弘久锻铸连续多年亏损,因此决定申请对华东重工、弘久锻铸进行破产清算。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对于华东重工、弘久锻铸的股权投资共计约1.85亿元及应收账款共计约4.32亿元已全额计提减值准备。本次破产清算尚待法院受理并裁定,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山东路桥拟购置房产 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山东路桥今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公司此前曾披露,拟购买失信被执行人润阳置业开发的晶石中心A栋房产,且该标的资产存在被查封、抵押及销售等权利限制情形。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标的资产被查封的事由,解除标的资产被查封、抵押及销售等权利限制情形的具体方式、利益保障措施、主要责任和费用承担方;标的资产权利限制情形是否可能构成此次交易的障碍;公司是否会因该交易承担额外的成本、债务及担保事项。

  紫鑫药业子公司获食品生产许可证

  紫鑫药业全资子公司初元药业高级人参食品产品“参藏长白山2691”获食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着该产品项目已达到可生产、销售状态,将按照经营安排陆续投产。

  远方信息取消1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远方信息取消1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取消审议《远方慧益普通合伙人变更及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纽威股份与合盛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份, 纽威股份与合盛硅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合盛硅业年产10万吨硅氧烷及下游深加工项目的开工会议。双方将围绕合盛硅业产业规划、项目实施等全面合作。纽威股份正在新疆鄯善地区建设硅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此次项目为建设年产10万吨硅氧烷及下游深加工,后续规划在新疆石河子建设年产20万吨硅氧烷及下游深加工项目。

  中牧股份:公司目前没有用于预防非洲猪瘟的疫苗

  中牧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关注到媒体相关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近期发生一起生猪非洲猪瘟疫情,目前已得到有效控制,行业主管部门就全国非洲猪瘟防控措施作出了具体部署。公司目前的疫苗产品中,没有用于预防非洲猪瘟的疫苗。据了解,目前国内尚未研发出可以有效预防非洲猪瘟的疫苗。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华东数控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