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精工科技强势股回落 乔帮主佛山帮低吸看二波

摘要
龙虎榜:安琪酵母股价大幅下跌,其中沪股通净流出7327万,东方环宇作为次新股,一机构买入80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937万。 

  机构追踪(沪股通净卖出安琪酵母)

  东方环宇作为次新股,一机构买入80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937万;安琪酵母出现大幅下跌,其中两机构卖出1.78亿,不过也有一机构买2032万,沪股通卖出1.65亿,买入7327万,净卖出7325万。

  机构综述:安琪酵母股价大幅下跌,其中沪股通净流出7327万,东方环宇作为次新股,一机构买入804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937万。 

  焦点股1:精工科技(强势股回落,乔帮主+佛山帮低吸。) 

  解读:精工科技公布碳纤微波石漠化生产线试产成功,股价连续四涨停,随后股价出现调整,而且今日部分强势股明显出现回调,精工科技也是其中一个,不过有意思的是今天出现资金抄底的情况;显然作为强势股,一波四板后,有二波的概率较大。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招商蛇口工业三路+佛山普澜二路组合低吸,其中招商蛇口工业三路是新席位,应该是原来工业七路的分仓,这个席位是乔帮主的席位,乔帮主的大名鼎鼎的低吸专业户,看来它也是看好精工科技低吸二波。

  而普澜二路是佛山帮的重要席位。

  综合分析:今天乔帮主和佛山帮都来低吸精工科技,看来后面启动二波的概率还是较大的,今天强势股比较弱,而精工科技还是算比较强的一个。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关键词阅读:龙虎榜 机构 游资 精工科技 乔帮主 佛山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