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京山轻机拟斥资3000万元-1.5亿元回购股份;联创光电拟4.38亿元投建年产4.8万条高精密金属掩模板项目;中海达:上半年营收增逾四成 净利翻倍;硕贝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2.46%;融钰集团涉嫌信披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佳讯飞鸿:中标4730万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佳讯飞鸿(300213)8月10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航通智能中标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项目,中标金额4730万元。该项目成功中标,标志着公司在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信息化建设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中国武夷:大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增持金额3942万元

  中国武夷(000797)8月10日晚公告,第一大股东建工集团在6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549.62万股(不含尚未完成的拟通过协议受让福建省能源集团持有的中国武夷股票约10.54%),占公司总股本的0.51%,增持总金额3942.48万元。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广宇发展:1-7月销售额116亿元

  广宇发展(000537)8月10日晚公告,2018年7月,公司实现销售面积7.2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07亿元。2018年1-7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4.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6亿元。

  金鸿控股:员工持股计划被动减持

  金鸿控股(000669)8月10日晚公告,因公司控股股东等未能及时全额现金补仓,云南信托执行了强制减持操作,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所有股票已全部减持完毕。公司控股股东新能国际承诺,参与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公司员工所产生的全部损失(合计本金金额3900万元)由新能国际全部承担。

  苏宁易购:计划出资不超过2.1亿美元认购云锋基金III

  苏宁易购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苏宁国际参与投资云锋基金 III,协同其他有限合伙人利用各自的产业、资金、专业的优势共同打造一支目标规模不超过25亿美元的私募基金。该基金以豁免有限合伙企业形式组建,普通合伙人Yunfeng Investment III, Ltd.,苏宁国际作为有限合伙人,计划出资不超过2.1亿美元认购基金份额。

  浙江震元与京东战略合作 拟共建区域医药智能物流中心

  浙江震元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医药物流、供应链、商流及相关领域战略合作。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承接第三方医药物流业务,在浙江省共建区域领先的医药智能物流中心,搭建更为完备的医药物流网络。

  一拖股份上半年预亏1.4亿至1.7亿元

  一拖股份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4亿元-1.7亿元,同比由盈转亏。公司上年同期盈利3227万元。上半年,拖拉机市场延续了去来以来的下滑态势,仍处于深度调整期。公司大中拖产品销量同比下降13.4%。同时,公司主导产品所需的钢铁等原材料价格上涨,产品成本增加,导致上半年出现亏损。

  华东电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华东电脑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中国电科此前筹划由公司发行股份收购中国电科信息服务相关业务资产。8月10日,中国电科告知其决定终止筹划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组事项。考虑到中国电科是重组的主要交易对方,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于8月14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精测电子: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2.76%股份

  精测电子(300567)8月10日晚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凯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45%的股份;董事、副总经理沈亚非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22%的股份;副总经理杨慎东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09%的股份。

  商赢环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商赢环球8月10日晚间公告称,本次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与相关各方进行了积极磋商,并会同欲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组所涉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客观的探讨和论证。

  由于公司与交易对方无法在交易价格和支付方式这两个核心事项上达成一致,在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和建议并考量目前的市场情况后,认为不再继续推进该交易是较优的选项。鉴于此,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天翔环境:终止《资产转让协议》

  天翔环境(300362)公告,公司去年9月披露,拟受让成都亲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土地和房产。因开发商未办理完成标的房产竣工验收报告,亲华项目公司未能完成权属登记备案。鉴于目前国内金融环境不利,市场资金流动性紧张,公司决定停止购买标的资产,同时放弃亲华项目股权,根据合同约定,单方解除此前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要求亲华项目公司退还公司已付款项5692万元,并按日计息。

  维信诺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 13日起停牌

  维信诺披露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草案。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包括公司拟在苏州产交所竞买江苏维信诺合计44.80%股权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国显光电拟购买维信诺显示合计43.87%股权。本次公开挂牌转让标的资产江苏维信诺44.80%股权的挂牌底价为316,070.37万元,国显光电就购买维信诺显示43.87%股权需支付的总交易对价为21,996.71万元。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为国显光电拟向昆山和高出售其持有的维信诺科技40.96%的股权,如该项资产出售完成,国显光电不再持有维信诺科技股权。昆山和高就购买维信诺科技40.96%股权需向国显光电支付的交易对价为24,621.17万元。公司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集中精力发展AMOLED业务,并置出市场规模及成长性较小的PMOLED业务,积极布局新产品、新技术。

  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

  中海达:上半年营收增逾四成 净利翻倍

  中海达(300177)8月10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5.84亿元,同比增长41.59%;净利5265万元,同比增长116.94%。报告期,公司北斗+行业应用软件及方案集成销售收入同比增幅228.98%,北斗+时空数据销售收入同比增幅324.95%,为实现全年业务大幅增长奠定了基础。

  硕贝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2.46%

  硕贝德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29,406,858.07元,同比增长3.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23,472.04元,同比增长342.46%;基本每股收益0.09元/股。

  宁波海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有关事项获浙江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宁波海运晚间公告称,2018年8月10日,公司实际控制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集团”)收到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浙江省国资委”)《关于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有关事项的批复》,原则同意本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同意本公司向浙能集团(国有股东,标注“SS”)发行15473.6242万股股份、向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东,标注“SS”)发行1028.4154万股股份、向浙江浙能煤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股东,标注“SS”)发行1066.2857万股股份,用以购买以上各方分别持有的浙江富兴海运有限公司51%股权、宁波江海运输有限公司77%股权、浙江浙能通利航运有限公司60%股权。

  中设集团:上半年净利1.68亿 同比增39%

  中设集团(603018)8月1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02亿元,同比增长68.03%;净利润1.68亿元,同比增长38.96%;每股收益0.54元。报告期,公司勘察设计类业务实现营业收入超13亿元,同比增长40%。

  华海药业: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华海药业(600521)8月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奥泰的“重组全人源抗肿瘤坏死因子-α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药物为公司从美国Oncobiologics公司引进的阿达木单抗生物类似药产品,主要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另外,公司产品左乙拉西坦缓释片、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拟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隧道股份联合中标51亿元PPP项目

  隧道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联合体中标自贡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项目总投资为51.33亿元。

  苏州恒久:苏高新风减持55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苏州恒久(002808)8月10日晚公告,股东苏高新风投8月9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减持后,苏高新风投持股比例降至4.99995%,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8月4日曾披露,苏高新风投拟3个月内减持不超2%股份,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龙元建设:预中标逾5亿元PPP项目

  龙元建设(600491)8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西安渭北工业区临潼现代工业组团渭北中学PPP项目的预中标人,项目投资额5.11亿元。

  华西证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延长股份锁定期

  华西证券(002926)8月10日晚公告,公司股票价格在8月3日及8月6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使得公司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鉴于此,泸州老窖集团、泸州老窖(000568)承诺其持有公司首发前限售股的锁定期延长6个月,由2021年2月5日延长至2021年8月5日。

  美晨生态:中标2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美晨生态(300237)8月10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赛石园林中标普陀山观音法界正法讲寺工程室外总体及附属配套专业分包工程,竣工日期2019年6月30日,中标金额2.03亿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5.22%。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