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80亿元收购奥赛康药业 东方新星连续6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今日早盘,东方新星再度涨停,复牌连续6日涨停。

  东方新星8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指定特定全资子公司作为其全部资产、负债的划转主体,将除对该指定主体的长期股权投资外的全部资产、负债划转入该指定主体,并以上述指定主体的100%股权作为置出资产,与奥赛康药业100%的股份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

  本次交易中,拟置出资产的初步作价为5.4亿元,拟购买资产的初步作价为80亿元,差额74.6亿元由东方新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奥赛康药业的全体股东购买。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南京奥赛康,持有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4.54%股权。陈庆财为南京奥赛康之控股股东,同时,伟瑞发展持有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2.34%股权。故此,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陈庆财,陈庆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上市公司表决权46.88%。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8月3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东方新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