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泉鑫膜大股东主动减持 不是董监高的二股东被动成第一大股东

  8月1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天泉鑫膜(430409)在经营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大股东主动减持,导致原第二大股东丘国强被动成为第一大股东。

  不是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管,无法单独通过实际支配公司股份表决权决定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成员选任以及公司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由陈跃明变为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天泉鑫膜经营2014 年 1 月 24 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大型医药企业等客户提供膜分离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技术方案设计、工艺设计与实施、膜系统装备集成,同时提供运营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公司已经连3年亏损,2015年亏了185.68 万元,2016 年亏损422.31 万元,2017年净利润为1552.52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