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文造纸五大基地突发涨价 纸厂提价潮或来袭(股)

  金融界网站10日讯 据华印纸箱报道,理文造纸8月9日宣布五大基地涨价100-200元/吨。

  对于这次突发事件,有业内人士预测将导致未来两周国废价格上涨20%。纸厂人士称,这次成本压力连大佬都顶不住了,后期更多纸厂提价完全在意料之中,很可能一大波涨价函已经在路上了。

  相关概念股:

  太阳纸业:拥有溶解浆优势,原料自给率高,并拥有能够大幅降低制浆造纸成本技术的木浆系龙头。

  山鹰纸业:主营瓦楞箱板纸,废纸系龙头。

  华泰股份:积极发展林浆纸一体化,受益于上游木浆等原材料价格的上涨。

  晨鸣纸业:公司是集制浆、造纸、能源生产、纸机制造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内造纸行业唯一拥有A、B两种股票和可转债的上市公司。

  银鸽投资:公司是河南省最大的制浆造纸企业,以文化用纸、包装用纸、生活用纸、特种纸四大系列为主业,并利用造纸行业的废料生产生态肥料。

关键词阅读:纸厂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