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屏独角兽柔宇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 关注相关公司

摘要
目前,柔宇科技的柔性电子技术已应用在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多个行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案和体验。

  近日,柔性显示屏研发商“柔宇科技”与盈科资本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盈科资本独家投资柔宇科技最新的E 轮融资。本轮融资后,柔宇科技估值接近50亿美元。

  柔宇科技于2012年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及香港同步创立,是专业从事柔性显示技术完整解决方案开发和产业化的企业,也是国际上最早研究柔性显示技术的企业之一。柔宇通过自主研发攻克了柔性电子显示技术产业化的关键问题,2014年首发国际业界最薄、厚度仅0.01毫米的柔性显示屏,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独角兽科技创业公司之一。

  目前,柔宇科技的柔性电子技术已应用在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多个行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案和体验。

  上市公司中:

  精测电子:显示监测系统中标柔宇科技6代柔性生产线。

  深桑达A:旗下捷达公司为柔宇科技柔性OLED液晶面板生产线提供精密运输。

  丹邦科技:主营FPC、COF柔性封装基板及COF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空间狭小,可移动折叠的高精尖智能终端产品,在消费电子、医疗器械、特种计算机、智能显示、高端装备产业等微电子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

关键词阅读:柔性屏 柔宇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